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河南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河南省畜牧业“高大上”步伐加快

  605头丹麦种猪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飞行,又转乘大货车,9月17日深夜,终于来到了目的地——信阳市平桥区龙井乡的种猪指定隔离场。

 

  河南宏展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喻东风介绍,605头种猪由其所在公司等三家畜牧企业从丹麦团购,每头平均花费3万元。

 

  畜牧企业为何下如此大本钱购买丹麦种猪?喻东风解释,在全世界所有猪肉生产国中,丹麦种猪一直以高繁殖性能、生长速度快、饲料转化率高和胴体品质好等特点而闻名于世。本次进口的丹麦高品质原种猪主要包括杜洛克、长白、大白三大品种公母猪,是从近5000头原种猪中精心遴选出来的。

 

  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动检处副处长郭启祥说,这次企业抱团引进丹麦种猪,是多年来货值较大的一笔。按照相关的检验检疫条款,出口前,在丹麦农场要对种猪进行检验检疫,到我国后也要在国家指定的隔离场所内进行严格检验检疫,在45天检疫期结束后如果一切正常,这些种猪才能由企业进行繁育。(记者 高长岭)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