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机电频道 > 正文
数控电火花线切割行业标准宣贯会召开

  由全国特种加工机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泰州特种加工机床行业协会承办的《数控往复走丝型多次切割电火花切割机床系列行业标准》宣贯会于2014年10月12日在泰州富士吉大酒店召开。

 

  为了让加入泰州特种加工机床行业协会的各机床企业了解掌握和贯彻执行最新的技术标准,更好的实现机床产品技术升级,推进企业发展,泰州特种加工机床行业协会特邀全国特种加工机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到泰州主办了一场《数控往复走丝型多次切割电火花线切割机床系列行业标准》宣贯会。

 

  2014年10月12日,由全国特种加工机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特种加工机床分会、机械工业电加工机床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办,泰州特种加工机床行业协会承办的《数控往复走丝型多次切割电火花线切割机床系列行业标准》宣贯会在泰州富士吉大酒店召开。泰州特种加工机床行业协会多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宣贯会。

 

  会议上,全国特种加工机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特种加工机床分会理事长叶军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泰州是我国线切割机床的发源地和生产基地,切割机床产品在市场占有量上居于领先地位,占全国总量的60%~70%。通过本次的《数控往复走丝型多次切割电火花线切割机床系列行业标准》宣贯会,希望泰州线切割机床企业能进一步把握行业技术新标准,加快升级步伐,继续带领我国线切割机床行业走向高点。

 

  接着,机械工业电加工机床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徐明为到场的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数控往复走丝型多次切割电火花线切割机床(中走丝机床)》系列行业标准。全国特种加工机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于志三为各企业技术人员代表深刻剖析了电火花线切割机床产品标准体系以及几种标准之间的对比。经过完善的介绍后,各企业代表对数控电火花线切割机床行业的新技术标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泰州特种加工机床行业协会会长李冬庆对泰州机床行业发展作出展望。他表示,泰州特种加工机床行业协会将带领各会员单位,以贯彻执行新技术标准为契机,加快机床产品技术升级,提档换代,推动数控电火花线切割机床不断向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领域延伸。泰州特种加工机床行业会在新的市场环境下转型升级,又好又快地发展下去。

来源:机电在线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