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和IPP联手供应交钥匙氯碱装备


来源:中化新网   时间:2017-04-10





  4月3日,International Process Plants(IPP)和中国化工下属的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蓝星北化机)宣布进行合作,IPP将由此为全球众多产业提供由蓝星北化机设计和制造的新氯碱装备。


  IPP总裁罗纳德-盖尔(Ronald Gale)表示:“我们与作为交钥匙新技术提供商的蓝星北化机进行合作,让我们能够和我们在氯碱产业中的客户一道提升他们的成本竞争力,并降低其新产能扩张项目的成本,缩短项目交付时间。”


  中国化工(蓝星北化机的母公司)以其作为全球一流氯碱供应商的身份而闻名,在氯碱产业创新和实用性方面持有100多项专利。蓝星北化机是全球仅有的四家电解槽供应商之一,并且在设计和制造方面持有众多国际(包括美国和欧洲)认证与资格证书。蓝星北化机是中国唯一能够设计和制造离子膜电解槽的公司,能够提供一整套离子膜烧碱装置和电解相关技术与服务。在电解方面之外,蓝星北化机还能提供一系列下游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氢氧化钠(NaOH)、氢氧化钾(KOH)、氯气液化、次氯酸钙(Ca(ClO)2,漂白粉主要成分)、聚合氯化铝(PAC)和次氯酸钠(NaClO)领域。


  蓝星北化机已经安装了180多套由其设计的装备,并与IPP合作,以借由IPP覆盖全球化工产业,扩大其国际业务。在进行合作后,IPP和蓝星北化机将能一起为无法靠一己之力覆盖的全球市场,提供新的交钥匙氯碱和下游化工生产装备。


  IPP主要是销售完整的制造装备和设备。该公司可以出售完整的工艺装备/发电装备;工业地产;以及工艺设备,包括过剩设备、新设备/未曾使用过的设备、重新组装后的设备、更换过玻璃衬里的设备和二手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我国氯碱技术已走在世界前列

    “我国是氯碱生产大国,经过多年发展, 行业无论是规模还是生产技术均走在世界前列, 其中零极距节能改造已完成大约60%,在全球率先开展了氧阴极、氢燃料电站及相关商业化装置建设。”在6月28~29日由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于烟台...
    2017-07-07
  • 氯碱行业直面三大挑战 创新能力亟待提升

    今年以来,随着开工率不断提升,氯碱企业效益稳步增长。但与此同时,行业面临着新建产能受控、汞污染防治压力大以及下游市场将缩减等新挑战,只有提升创新能力,提高节能环保水平,才能保持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2017-07-13
  • 中国石化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16日在北京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董事长萨乌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讨在中国与沙特阿拉伯王国两地分别开展项目合作的机遇,旨在共同推进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沙特“2030愿景”。
    2017-03-21
  • 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获美批准 系中企最大海外并购案

    中国化工430亿美元收购瑞士农用化学品巨头先正达的交易连续获得美国和欧盟批准,交割时间表终于出炉。昨天,中国化工上午和下午分别宣布通过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欧盟委员会批准。
    2017-04-06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