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车我做主 雅迪DIY全面给力你的乐趣生活


时间:2011-01-10





时下,电动车的市场消费趋势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人们在对电动车基本使用功能的需求得到满足之后,开始追求更加时尚、个性与自由的驾乘乐趣。从近年来国际、国内的摩展会上,我们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摩托车行业已经掀起了一股打造时尚化、个性化并能够满足消费者审美情趣和品位的新品研发热潮,实际上就是把市场上流行的DIY运用到了摩托车的设计上,从而带给消费者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感官冲击。

DIY是"DoItYourself"的英文缩写,简言之,就是“做你自己喜欢的”。它符合现代人特别是80后、90后这些市场消费主体的心里需求,畅想一下那种把“尽自己的想象,完成自己的梦想”的主体思想运用到电动车上是何等的乐趣与自在。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产品需求是雅迪公司始终不变的研发宗旨,靠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对消费趋势的准确把握,雅迪公司率先把DIY设计理念引入到电动车的产品研发之中,所开发的DIY系列车型既美观又实用,而且价格也较便宜,满足了人们偏好与众不同、追求个性彰显的心里需求。对他们来说,雅迪DIY车型已经不仅仅是交通工具了,更是一种时尚的炫耀品,他们关注产品的自我风格和独一无二性,雅迪在这方面无疑做到了先发制人,一企独大,开创了电动车DIY流行新风潮。

其实富有生活化、风味浓烈的雅迪DIY车型一经问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它满足了“喜爱尝新、但腰包还不够鼓”的时尚人群的需求,它的追新求异,它的张扬个性,它的我行我素,无不让众多消费者如同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兴奋,正是鉴于它巨大的市场需求潜力,雅迪公司成立了强大的DIY项目研发团队,团队中的每个员工都是能工巧匠,市场嗅觉敏锐、思维独特新奇,能够把最新潮的色彩、材料、技术等元素巧妙的运用到电动车上,确保同款车型各有彼此,彰显各自非凡个性,同时公司会根据消费者定制车型的不同,提供A,B,C,D四类套餐供其选择,同时配备常有的工具由消费者根据所崇尚的自我风格去组合装配。为了充分发挥消费者的主观能动性,“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电动车,公司将强化DIY系列的推广力度,提供详尽的具有新奇特的DIY操作手册和网站操作平台,让消费者做自己需要的,做自己想要的,做市场上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消费者自己的作品,公司并在网站内建立DIY论坛,让消费者积极参与,相互交流,形成一种电动车DIY的文化,从而推动电动车DIY的发展。

你想让自己的电动车变幻出斑斓神马的外观吗,你想让自己的电动车吟出天籁般的醉人之音吗,你想让自己的电动车散发出夺目的绮丽光芒吗,你想让自己的电动车天马行空的跟着自己的感觉而变化吗,雅迪DIY系列车型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拥有这样一辆完美生辉的雅迪车,骑在路上让行人为之侧目驻足,而你留给他们的则是目醉神迷,惊叹连连。

来源:TOM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