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零部件企业应把握发展机遇


时间:2010-08-04





  随着国外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相继进入中国,有关专家提出,这给我国零部件企业的发展带来很大机遇。

  据了解,目前中国有实力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也有不少,如万向、法士特以及浙江的许多零部件企业都占有自己的一部分市场份额,而产品和技术也跟国外零部件企业相持平。专家提出,只要中国零部件企业注重产品质量和技术,有注重塑造品牌的意识,在目前这个大环境下一定会获得更好的发展。

  目前,由于看好中国的劳动力成本优势以及庞大的汽车市场,国际汽车配件企业纷纷进入中国,这也使中国汽车配件产业得到进一步快速发展。因此,我国零部件企业应把握好机遇,迅速提升自己,以求在市场中站稳脚跟。

来源:中国机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