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政策今后有望普遍收紧银行已部分执行政策


时间:2010-04-16






  江城多家银行昨表示,尚未收到相关通知,但可以确定的是,随着新政策的出台,市民买房想拿优惠利率将难上加难。

  多家银行个贷经理昨透露,对于二套房政策,今年以来,利率优惠相继收紧,多家银行都规定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新政出台,首付''三成’、''五成’成了硬性规定,意味着房贷政策更严了”,一家银行个贷经理昨表示,银行会跟着调整相关政策。

  今年来,四大银行相继宣布取消首套房利率7折优惠,其它中小股份制银行相继跟进。多数银行已在部分执行上述政策。

  多位银行人士认为,房贷政策今后有望普遍收紧。首付三成利率打7.5折,今后一时办不到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