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金融助力公益事业,塑造城市进取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22





  花果金融联合腾讯大燕网打造的第二季企鹅嘉年华趣味公益跑活动于9月16日正式启动,同时一JIAN公益联盟"百万爱心书包"项目倾情参与,花果金融为贫困学生的教育事业舔砖加瓦。
 
  (花果金融助力公益跑,现场全体合影)
 
  花果金融趣味公益跑的规则是参与者跑步捐手环,花果金融根据手环的数量送出相应的爱心书包。此次"百万爱心书包"项目的捐助对象是同心实验学校。这是一所打工者子女就读的半寄宿全日制学校,由服务打工群体的公益机构--北京工友之家文化发展中心集聚社会力量创办而成。
 
  (参与花果金融公益跑的小朋友合影)
 
  此次花果金融举办的公益跑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参与,父母和孩子一起做公益,为的就是让孩子从小学会担当和感恩,用自己的爱心行为帮助和他们一样大的孩子们。
 
  (参与花果金融公益跑的一家三口)
 
  在公益跑过后,花果金融CEO阎君宣布捐助仪式的正式开始,花果金融此次独家赞助"百万爱心书包"项目,将收集到的跑步手环兑换成200个爱心书包捐赠给贫困小学,并颁给献爱心的参与者每人一个"公益证书"。小朋友们在公益捐赠现场热情高涨,纷纷主动捐出自己的手环,花果金融的爱心捐助仪式得到在场每一位参与者的赞赏。
 
  (花果金融CEO阎君发表演讲)
 
  花果金融CEO阎君表示:"花果金融始终对自己所处的金融行业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对社会责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花果此次深度参与腾讯大燕网企鹅会员日趣味公益跑活动,帮助贫困小学的学生,正是希望能以互联网金融为平台,为中国公益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花果金融坚信有爱的企业才会获得尊敬,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的理念早已融入到花果金融每位员工的骨血之中。相信花果金融在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花果金融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花果金融安全再升级 上海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

    花果金融安全再升级 上海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

    自2014年花果金融平台上线以来,积极配合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完善风险控制措施。8月21日,花果金融上海银行存管系统于正式上线,这标志着花果金融在合规性建设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2017-08-21
  • 花果金融趣味公益活动,亲子齐跑献爱心

    花果金融趣味公益活动,亲子齐跑献爱心

    花果金融一直致力于在教育领域做公益,9月16日,花果金融联合腾讯大燕网共同打造了第二季企鹅嘉年华趣味公益跑活动。同时,一JIAN公益联盟"百万爱心书包"项目也倾情参与其中。  (花果金融现场全体员工合影)  活动以"公...
    2017-09-22
  • 花果金融加入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理事

    花果金融加入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理事

      花果金融加入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理事严格自律促互金健康发展  7月13日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和北京花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花果金融)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花果金融正式成为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理事单位。首都金融服务...
    2017-07-15
  • 花果金融:消费金融如何引领P2P资产端创新

    与2015年火热朝天的景象不同,2016年的P2P行业可谓是寒意阵阵。从岁末年初出台的《监管指导意见征集稿》到21部委的联合摸底排查备案,盘整之年的P2P行业迎来了多事之秋。
    2017-09-25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