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金融荣获“2017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公司”称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26





  花果金融近期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在通过对企业多方面严格考核与专家评估后,花果金融被评为"2017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公司"。
 
  (花果金融荣获"2017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公司"称号)
 
  第六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大会围绕"科技创新践行普惠金融"、"金融科技3.0时代·大数据风控"、"Fintech到RegTech"、"金融科技的未来发展"等内容进行探讨。来自监管机构、银行、金融科技公司、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支付平台、投融资机构等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等代表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等形式,就金融科技、科技创新、科技监管等议题深入讨论,期望在全球化的思想碰撞中探寻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之道。同时,为表现优异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进行颁奖,花果金融凭借自身的实力,成功入围。
 
  (花果金融荣获"2017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公司"称号)
 
  大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参事、中国人民银行研究院原副局长李德,中国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陈晓华等嘉宾,就"科技创新践行金融普惠"、"金融科技3.0时代"、"金融科技的未来发展"等金融科技行业热点话题发表看法。李德在会上表示,科技将引领互联网金融业的发展,包括移动支付、大数据、云计算在互联网的核心作用地位进一步加强,一体化服务平台等金融模式逐步涌现,为产业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金融机构要借助金融科技,在业务上拓宽、经营上创新,发挥惠民生、稳增长的积极作用。
 
  (花果金融代表人发表获奖感言)
 
  花果金融作为本次大会的获奖嘉宾,在颁奖典礼上表示:花果金融希望为大众提供低门槛、高效率、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使每一个投资人和借款人,通过资金的每一次流转,不仅能帮助借款人筹得资金、给投资者带来收益,同时也帮助广大用户朝财富增值、财务自由的梦想迈进。
 
  花果金融自2017年8月21日与上海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以来,极大地提升了投资人对网贷行业的认同度、安全感和从业人员的信心,充分说明了整个行业的理性正在回归,未来行业的发展会更加精彩。花果金融将以扎实稳定的工作实践网贷行业规范、不断取得新进展共同创造良好的网贷环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