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打造易宝支付 助中小企业探索风控之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26





  金融科技如火如荼地发展,真正能把握机遇生存和发展下去的公司一定在风控上有特别建树。
 

 
  9月22日,由易宝支付、天创信用和移动支付网联合举办的“2017?风控即未来”系列活动在深圳拉开帷幕。
 
  前CapitalOne风控专家,消费金融、互联网小贷、现金贷、支付公司等行业前列风控负责人共聚一堂,探讨当前环境下风控的危机与商机。旨在通过演讲分享、圆桌论坛等形式剖析国内外消费金融最新的风控市场状况;分享业内前列的消费金融、互联网小贷、现金贷、支付公司风控策略和实践经验;了解支付、消金、互金等行业最新的风控技术。
 
  近年来,支付、消金、互金等市场日益壮大,因风控不力引发的各类问题陆续曝出,这给业界敲响风控警钟的同时,也指明了把关风险、经营风险将是支付、消金、互金等行业未来的方向,即“风控即未来”。
 
  “2017年是中国金融科技蓬勃爆发的一年,金融科技新技术的运用正在改变金融行业的生态格局,传统金融机构和科技公司都参与其中。”易宝支付产品副总裁姚建东表示,金融科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风控能力。金融科技如火如荼地发展,真正能把握机遇生存和发展下去的公司一定在风控上有特别建树。
 
  
 
  记者获悉,本次论坛是易宝支付风控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后续活动将相继在各地展开,帮助更多企业在风控道路上的找到适合自己的策略和措施。作为行业支付的开创者与领导者,易宝支付多年来积极提升风控措施,从事前、事中、事后对商户的整体交易风险进行管理,并充分利用系统限制、运营手段等来对可能发生的常规特征风险进行防范。此外,易宝支付还建有行业领先的中央风控体系,通过机器学习的模型和大数据,可以识别上百种交易欺诈特征,并实时反馈结果。
 
  据了解,易宝支付成立于2003年,是首批获得央行支付牌照的企业之一。自2006年首创行业支付模式,先后为航空旅游、行政教育、保险基金、消费金融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产业转型及行业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
​(转自东北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