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生活 给客户全新的生活体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04





 
  艾佳生活是国内首家互联网家居生态共享平台,是“毛坯+定制硬装+个性软装+…=全品家”这一新理念的首创者。而近日,全品家艾佳生活传来好消息。
aijiashenghuo
  (全品家艾佳生活给客户全新的生活体验)
 
  俊发集团和全品家艾佳生活达成战略合作,由一德集团与俊发集团共同注资成立云南俊发艾佳生活公司,打造“全品家”品牌,掀起家的颠覆式创新风潮。
 
  陈俊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并没有改变商业的本质,用户需要的是极致的产品和体验,因此,企业转型升级不仅要做到满足用户需求,更应提供超出用户预期的产品和服务,这才是发展正道。
 
  一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中城联盟第八任轮值主席陈俊在讲演中说。“以前,消费者买的只是一个物理意义上的房子,而不是一个实际意义上的家,现在艾佳生活要做的事,就是把房子变成家,硬装、软装一步到位,消费者拎着旅行包就可以入住了。”
aijiashegnhuo
  (全品家艾佳生活给客户全新的生活体验)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在记者提问环节,进一步阐释全品家:“优化你的时间,提升你的价值”、“交房当天就让业主做饭”,可以提供6-9套家居方案,给业主更充分的选择,还可以通过下载app,24小时监控家的进程,实时参与并管控关键节点。全品家就是用互联网的思维提供家的解决方案。
 
  除了全品家,俊发集团接下来还会有一连串的动作,达成2017品质提升年及朝着技术服务型企业转型目标的实现。俊发集团与艾佳生活共同打造全品家品牌,带给客户全新的生活体验,也标志着俊发生活3.0的正式开启。
 
  现场,俊发集团董事长/总裁李俊、集团副总裁彭后熊、余志刚;一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中城联盟第八任轮值主席陈俊主席,艾佳生活CEO潘定国,艾佳生活合伙人、助理总裁、中西南大区总经理刘源上台,共同开启了“俊发?艾佳生活3.0”,“全品家”将带个俊发业主全新的生活体验。而俊发“品质提升年”,也将给业主生活带来更多源源不断的惊喜和体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全品家艾佳生活昂首挺进西南地区

    全品家艾佳生活昂首挺进西南地区

    全品家艾佳生活近来频频传出利好消息,俊发集团与艾佳生活共同打造全品家品牌“全品家”,将带给客户全新的生活体验,也标志着俊发生活3 0的正式开启。
    2017-10-06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