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令客户骤减住宅冷清 商业地产因政得福


时间:2011-02-28





  北京楼市调控细则15条以下简称“京十五条”发布后一周多的时间内,北京房地产市场已经发生了变化。冷清的售楼处,着急着关门的中介,土地拍卖遇冷,即便盘踞北京多年的“温州炒房团”,终于萌生了去意。

  客户骤减售楼处冷清

  2月20日,位于顺义马坡的某项目售楼处里十分冷清,少有的几组客户,都是之前已经订好房源过来签约的。

  据项目现场某银行的工作人员透露,这几天他们的客户骤减,很多客户因为提供不了暂住证和五年的纳税证明而只能放弃购房计划。

  据《北京日报》报道,今年1月,非北京市户籍居民购房比重达到44.8%的历史高点。

  中原地产报告认为,“京十五条”将使得超过百万户家庭不得新购住房,市场可能出现比“国10条”出台后更加萧条的现象。

  商业地产因“限”得福

  由于商业地产没有踩上“京十五条”的红线,大量资金因此涌了进来。

  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2月17日~20日,商业物业认购总套数达到288套,环比新政落地前4天上涨了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