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品牌勇攀“技术之巅” 突破从制造到创造


时间:2010-06-18





  在近万家照明 “红海”中,雷士 清醒地看到了自主企业发展的“瓶颈”和趋势:在全球性的能源危机、能源价格上涨以及环保引发节能减排风暴等诸多因素的合力下,占据高端市场的节能灯 领域,已逐渐成为整个照明行业竞争的主战场。

  近年来,国家也不断推出关于高效节能产品的利好消息,可以预期,节能灯大规模替代传统光源 产品的浪潮已经开始,节能光源产品也必将成为最具市场潜力的产品之一。为加大自主研发力度,雷士照明在上海建立了光源和电器研发中心,还先后在全球设立中国香港、英国、北美、澳洲四大海外研发中心。据了解,节能光源电器产品是雷士上海研发中心的重点研发对象,设于浙江的大型节能灯生产基地也已启动,作为国内照明产业领军品牌,雷士清晰地传达出战略意图——在高技术含量的光源电器领域集中发力。


  雷士推出的“光芒系列”新一代节能灯,实现了多方面的创新:使用绿色环保灯管和无铅灯头,产品更环保更健康,正常条件使用寿命长达10000小时,能效达到国家能效二级标准,节能效果明显。

来源:中国建材第一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