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打造“旅游+”新模式


来源:人民铁道报   作者:符晓波    时间:2017-03-20





  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新疆吐鲁番市今年整合当地资源,完善区县旅游线路和交通网络,串联不同景观,推动吐鲁番一日游向多日游、一季游向四季游、观光游向深度游、景点游向全域旅游升级。


  已连续举办4年的吐鲁番杏花季将于3月24日如期举行,吐鲁番市旅游局局长安金强介绍,这是吐鲁番市被列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后举办的首次杏花季。与以往不同,今年吐鲁番把会展、节庆活动和景区游览融合在一起,将交河故城、坎儿井乐园、杏花村等经典线路串联起来,游客不仅能赏花而且还能充分游览各类当地人文历史景观,实现“人在会中、会在景中、景在花中”的全域旅游新业态。


  随着杏花季的开启,吐鲁番新一轮旅游大幕也即将拉开。围绕全域旅游建设,今年吐鲁番还推出了“旅游+农业”等新模式,开发了“蔬菜采摘节”“杏花季”“桑葚季”“葡萄采摘季”等旅游产品。(符晓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全域旅游发展广西模式提升与推广系列活动启动

    3月20日,20名旅游专家分成4组深入广西11个全域旅游创建县(市、区)开展为期6天调研。这标志着由中国旅游报社和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全域旅游发展广西模式提升与推广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7-03-22
  • 农业部发文促乡村旅游发展 鼓励PPP模式

    农业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落实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政策的通知》,旨在促进引导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培育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新动能,壮大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2017-05-3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