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打造中国第一休闲品牌引领休闲生活新风潮


时间:2010-12-14





本网讯 近年来,休闲已为人们生活的主流意识,商务休闲风潮也受到年轻商务人士的热捧,休闲皮鞋也成这一群体首选。面对着休闲鞋服市场空间的不断扩大,休闲鞋服行业却正在遭遇同质化竞争的行业瓶颈。在我国休闲鞋服行业处于同质竞争的困惑时期,力求打造第一休闲鞋服品牌的尊贵异军突起凭借差异化的品牌运营模式,成为休闲鞋服行业的标杆企业。


“差异化营销不是某个营销层面、某种营销手段的创新,而是产品、概念、价值、形象、推广手段、促销方法等多方位、系统性的营销创新,并在创新的基础上实现品牌在细分市场上的目标聚焦,进而取得战略性的领先优势。”尊贵董事长蔡凤仪介绍到,目前尊贵品牌拥有休闲皮鞋和休闲运动两大品类。为了能够使品牌从行业同质化竞争中区隔出来,尊贵根据子市场的特点,分别制定产品策略、形象策略、渠道策略、推广策略以及促销策略等并予以实施。


锁定两大子市场,实现产品差异化


面对已经细分的市场,企业选择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子市场作为市场目标,分别对每个子市场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相应的销售措施,这已经成为差异化营销的必然趋势。


而尊贵正是谋求以产品的差异化实现市场份额的最大化。尊贵采用了开发两个不同产品品类的方式,锁定了休闲皮鞋和休闲运动鞋服两个子市场。


据尊贵工作人员介绍,尊贵休闲皮鞋追求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方式,以动感、优雅、轻便为产品定位,以舒适、耐穿为基本考量,推出都市休闲、生活休闲、户外休闲三大系列产品;尊贵休闲运动则融入了大量的中国传统元素,结合西方流行元素,与国际知名商品企划公司REC合作,推出流行时尚的休闲运动、校园时尚、都市三大系列新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