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电措施严格实施 LED日光灯管大热


时间:2010-11-18





 尽管LED近期受制于市场对LED电视购买热潮消退,但在照明的LED日光灯管却很火热!LED厂商透露,中国政府由于近期严格实施年底前“十一五”的限电措施,逼使得大型工厂必须以替换LED日光灯条的方式省电,间接拉起T8、T5LED日光灯管在中国大热卖,第4季LED灯条出货量跳跃式成长。

  目前T8 LED日光灯管价格约为220元,比年初时330元下滑50%,售价也比第3季下滑约1-2成。

  业内人士指出,LED价格原本就是逐季下滑,但价格下来有助于带动照明市场起飞,甚至部分厂家将原来的次级品低价销售,“不仅打掉库存、也增加营收”。

  不过业内人士也强调,因为没有一定的标准,在中国有些中国厂的产品,亮度不够、质量有问题的灯管也跟着大卖,“因为便宜,T8灯管一条要价仅约110元-180元之间,一样有人抢着要买。”

  据了解,由于大尺寸LED背光源第3季起受到面板厂减产影响,出货量开始减少,第4季步入淡季,LED出货量更是明显下滑,为了纾解部分大尺寸背光源LED的库存,许多LED厂将产能转战照明市场,来解决库存的问题。 


来源:照明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