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竹纺织总经理陈锋荣获“2010中国十大最具成长性CEO”


时间:2010-11-15





本网讯 2010年10月31日,2010年(第四届)中国CEO高峰论坛“辉腾时刻”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锋荣获“中国十大最具成长性CEO”称誉。陈锋是素有品牌之都美誉的晋江新锐CEO的杰出代表,评委会对他的获奖评语是“凤竹纺织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佳绩!”


陈锋于2007年底担任凤竹纺织总经理,时逢席卷全球百年不遇的金融危机,而立之年的他带领团队克服了经营中的各种困难,带领凤竹纺织平稳、顺利的渡过了金融危机。在经济复苏时,他又能带领公司走上快速发展的轨道。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信息显示,2009年净利润1866.71万元,同比增长262.23%。2010年上半年净利润2492万元,同比增长288.86%。最近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其净利润更是高达5223万元,同比增长419.20%!一连串惊艳的财务数据,不禁让我们对这个年轻的少帅刮目相看。


专业创造价值


陈锋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提的最多的两个字就是“专业”,他认为,一个人做事是否专业,是社会评判个人价值的基本尺度。一个公司同样如此,只有充分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准,才能不断提高公司的品牌贡献率和科技贡献率,公司才能不断做大做强。


陈锋认为,做一个纺织企业的CEO,首先必须懂得面料品牌运营。一个优秀的纺织企业,只有依托核心的研发优势,形成自己的品牌,才能体现自己的专业水准。在“专注细节,成就完美”的品牌理念引导下,凤竹纺织的核心产品凤竹牌针织面料先后获得了“福建省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产品”等称誉。


陈锋同时指出,要做事专业,还必须让企业具有核心的研发优势,不断创新,追求卓越,这是体现一个先进制造企业与传统制造企业的本质区别。凤竹纺织拥有全国针织行业首家被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主持制定6项纺织行业国家标准,参与审定52项纺织行业标准,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