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技术服务商助力中国食品安全


时间:2010-11-15





提供测试、审核、认证、检验和培训等服务的全球领先技术服务提供商TüV南德意志集团,日前以金赞助商的身份参加了2010年中国国际食品安全质量研讨与博览会。

“食品安全是TüV南德意志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我们很高兴已经在大中华区建立起了较为完备的服务网络。”该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rk von Wahl先生说道,“随着中国逐渐成为国际上主要的食品出口国,并且对食品安全问题的也逐渐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关注,我们相信,凭借我们对国内外规范与标准的熟悉程度,以及全球范围内技术平台作为支持,我们能够与食品生产商密切合作以提高其国际竞争力。”

2008年,TüV南德意志集团开始了在中国的食品检测业务,并于2009年于上海正式启动了实验室。至今,该集团已在中国拥有一个技术团队,主要服务领域涉及食品包装、饮用水、环境卫生、海鲜产品和化妆品等。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