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CASNE掀起生态风,引领环保新浪潮


时间:2010-10-08





本网讯 2010年9月20日至22日,以“态•度”为主题的MARCCASNE(玛卡西尼)2011年春夏新品鉴赏会在泉州太子酒店隆重召开。本次盛会通过酷炫的多媒体时尚PARTY秀向我们展现了生态风这一全新的男装环保时尚概念。


“这次发布会全新的海洋环保概念给MARCCASNE(玛卡西尼)注入新的品牌元素。2011春夏季从产品主题、色彩运用、图案细节都做了一些突破,相信生态风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惊喜。”MARCCASNE(玛卡西尼)总裁丁儆著自信满满地表示。


图为:MARCCASNE(玛卡西尼)总经理丁儆著先生在走秀现场

新“态•度”领略深海之旅


态指的是生态,度意为尺度。MARCCASNE(玛卡西尼)提出,保持生态才能更好的提高生活,端正态度,上升高度,这便是MARCCASNE(玛卡西尼)的生活新态度,时尚新尺度。《2012》、《大白鲨》等等灾难片都在告诫人们,地球已经开始向人类提出抗议,并开始一系列的报复活动,据了解,本次MARCCASNE(玛卡西尼)主题“态•度”深层次主旨也是为了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


MARCCASNE(玛卡西尼)每次订货会的走秀活动都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也不例外。本次MARCCASNE(玛卡西尼)多媒体时尚PARTY秀利用环会场四周的LED屏,结合现场模特走秀,蓝调的灯光不时地闪烁,伴随着忽远忽近的海浪声,营造了如梦如幻的深海意境。


图为:MARCCASNE(玛卡西尼)2011年春夏新品鉴赏会走秀现场


“之所以选择以视听结合的方式将观众置身于深海意境之中,一方面是为了配合2011年春夏新品的全新特质,另一方面也符合MARCCASNE(玛卡西尼)的本次呼吁环保的生态风主题。”丁儆著解释,领略深海之旅将让观众更加直观地了解本次MARCCASNE(玛卡西尼)的产品创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