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LED电视,低耗能生活主张


时间:2010-09-27





9月天秋高气爽,给人们营造了舒适惬意的生活氛围。对于彩电行业来说,“金九银十”更是非常重要的销售旺季,同时也成为消费者翘首以盼等待出手购买电视的好时机。笔者走访家电市场时注意到,今年秋季主推的电视产品似乎更贴合上海世博会提出的倡议,开始集中体现在“绿色理念”方面,厂家纷纷打出以低碳、节能著称的“LED电视牌”,希望以此博得消费者的青睐。


  健康节能 首选低能耗LED电视

  在国内彩电行业中起步虽晚,却“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清华同方电视,就凭借自身具备的完整LED产业链优势,大力推行绿色节能LED电视,2008年,同方电视正式提出“绿色液晶”产品理念,紧密贴合国家低耗能、低排碳的发展政策,积极探索节能领域的LED电视新品。目前,清华同方LED电视以其色彩绚丽,健康无辐射,节能耐用等特点,在刚刚过去的夏季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已成为环保时尚人士的家庭娱乐新装备。

  在国庆双节到来之前,清华同方电视蓄势待发,结合前期对“绿色液晶”的倡导进行延伸和落地,在全国实施“绿色畅想 同方LED让生活更美好暨同方LED电视普及风暴”,以“同方LED航母震撼起航 总裁签售直降3000元”促销活动拉开序幕,致力于让清华同方绿色节能的LED电视真正走进大众,用实际行动倡导低耗能的绿色生活主张。

  能效标志 成消费者电视购买标准

  电力部门曾经算过“一笔账”,一个家庭做到每天随手关电视,每月可省电20度左右;而如果将2000万台液晶电视全部换成LED背光源电视,以每天使用4小时计算,每年可节约14.6亿度电左右,如果每个家庭每天节约一点,汇集起来就成了非常可观的数字。显然,现在的消费者已经普遍意识到了这一点。

  笔者通过走访多家卖场发现,如今消费者在购买彩电时,除了对电视功能进行对照之外,开始逐渐重视节能标志。不少消费者会主动询问销售人员电视的功率,同方电视专柜处,一位消费者向笔者明确表示购买电视倾向于更加节能的LED电视。而销售人员也告诉笔者,家电作为生活必需品,在选购时消费者也普遍看重低耗能和耐用。清华同方普通尺寸LED电视整机功耗不超过75W,日常耗能仅为45W左右,待机功耗接近0.1W,是个名副其实的低功耗电视,非常适合普通消费者的家庭使用。

  随着平板电视能效国标的出台,未来的电视都必须向低能耗看齐。LED电视就是低能耗电视的代表,在这金九银十想出手购置彩电的朋友,可以借助此次同方LED普及风暴的机会,实现一步到位。中秋与国庆期间,消费者只需普通液晶价,就能把一台绿色、低耗、节能实用的同方LED电视抱回家。

来源:和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