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协会力挺紫砂,依立有望更快速扩张市场


时间:2010-07-16





前段时间,央视曝光紫砂行业的造假事,引起了整个紫砂行业的剧烈动荡,连专注真紫砂产品二十年的依立集团也无辜受到牵连,依立紫砂产品的销量也一度不容乐观,即便不少忠实的消费者都相信依立集团的紫砂是采用真正紫砂原料制造而成的,但消费者依然心存疑虑,即便依立是真紫砂,权威机构都还没有一个对真紫砂比较正式的无毒验证说明。最近,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经过多方检验和鉴定后,发布联合声明,力陈“紫砂安全无毒”。


逆市扩张,依立以真品占领市场


紫砂门事件后,整个紫砂行业都陷入了低潮期,各大品牌的紫砂产品受到严重的冲击,作为紫砂行业的领头羊,依立也不能幸免,但因为依立一直坚持用真紫砂来制造产品,即使在这样的市场低潮期,依立依然有足够的底气去进行市场扩张,在广东、湖北、四川、云南、广西、海南等南方多个市场,依立的产品一直保持比较正常的销售,销量也一直在稳步提升中,并且依立紫砂产品的销售范围在不断扩大,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原来的竞争对手造假,而遭市场和消费者无情的抛弃,依立凭着真紫砂原材料,来赢得市场的信任,并占领大部分市场份额。


两大协会力挺紫砂,依立郑重承诺真紫砂


两大协会的力挺,对于紫砂行业来说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为此,依立打出了“郑重承诺”——依立真紫砂来回应,依立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依立二十年来,一直坚持用真正的紫砂原料来生产紫砂产品,该人员还引用依立公开的文件信息称依立紫砂立产品内胆工厂所在地江西的紫砂土物质组成、工艺性能与宜兴紫砂土十分相似,且产品通过了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景德镇陶瓷检测中心检测。对于依立原材料的来源,依立的客服人员在接受咨询时也表示,依立的产品产地为出产紫砂的江西景德镇。内胆是由江西省简氏紫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制成,简氏公司与依立同属一老板。制成内胆再送顺德依立的工厂进行电子组装成成品。由于批量性生产,价格低廉很多。


依立有望加速扩张市场份额


经过假紫砂事件的洗礼,不少以造假生存的紫砂产品生产企业不得不退市,紫砂行业的竞争者减少,竞争强度大幅减弱,市场腾出的份额给了真紫砂产品企业依立更大的机会。两大协会的力挺,更是给了依立一剂强心剂,消费者对真紫砂的安全性的疑虑打消,有可能会趋向于更加认同依立的真紫砂产品,在未来一段比较长的时期内,消费者的信任必定会促进依立紫砂产品市场份额的扩张,同时,依立亦有可能会成为紫砂行业国家标准的制定者之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