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整蛊玩具市场“遇冷”


来源:   作者:曹学文 许超众    时间:2010-04-02





合肥日报讯 (曹学文 许超众) 每到愚人节,一些整蛊玩具都非常畅销,可今年却有所不同。记者昨日走访我市玩具市场发现,曾经备受欢迎的整蛊玩具现已遇冷,不少玩具店老板都表示今年的愚人节玩具销售是“惨淡经营”。


记者走访了几家大型商场、超市,发现很少有卖整蛊玩具的。在城隍庙,记者绕着走了一圈,也就发现个别几家玩具店在卖整蛊玩具,也仅仅一个品种,即一个木盒子,只要打开盒盖,立即就有一个形象狰狞的玩偶蹦出来,发出阵阵阴森森的“鬼笑”声。事先没有心理准备的人,会被吓一跳。不过,这家玩具店老板告诉记者,此种商品现在已并不稀奇,很难吸引人,卖得并不红火。


一度备受欢迎的愚人节整蛊玩具如今为何遇冷?合肥市四十五中的王同学告诉记者,这些玩具太“小儿科”了,太缺乏创意,以前都玩多了,拿出来也很难吓人。不少学生都表示,每天学习都十分紧张,根本没有时间去买这些东西,也没时间去玩这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