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春寒让游客明显减少酒水饮料销售有点冷


来源:   作者:方薇    时间:2010-04-15





  一场罕见的“倒春寒”袭击了杭城。到昨天下午4点,太子湾公园游客量只有1700人,本地游客寥寥无几。

  园文工作人员分析,太子湾的游客明显减少,和忽冷忽热的天气大有关系。尤其是本地游客,一旦遇到下雨或降温的天气,就明显少了。“这几天,几乎没有本地游客了,外地游客基本是跟团的,因为行程是事先确定的,所以不管天气怎么样都会来的。”

  4月本是天气明显回暖的时候,也是酒水饮料逐渐进入热销的时节。可今年,有超市表示,酒水饮料的销售也遇到了“倒春寒”。

  昨天,华润万家采购部工作人员说,上个月虽然一度变得很热,但时间很短,再加上当时供货商还在备货,酒水的新货还没来得及上市,所以啤酒销量并没有因为天气的短暂回暖而上升,反而是下降的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6%-17%。到了4月初,新货都准备好了,气温却一直没有上来,雨天又比较多,所以啤酒销量还是不太好。“特别是这两天,和天气一样,啤酒和饮料销售也遭遇了‘倒春寒’。和上个星期相比,这几天饮料的销量下降了9%左右。”据每日商报 记者 方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