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云安全誓做企业互联网防护门


时间:2012-09-03





在这个全球互联的时代,互联网也成为现代化企业运营管理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在如此强大的互联网市场背景下,更多“有心人”运用互联网特性,制作出具有破坏力、侵害性的木马病毒程序,威胁到计算机用户的数据安全。杀毒新秀希望云安全免费杀毒软件,依承了McAfee稳居榜首的强病毒查杀能力,誓做企业互联网上的安全防护门。

高可控中外合璧全球防护

据了解,希望云安全www.hopesafe.com作为基于McAfee开发的企业级杀毒软件,为企业用户免费提供McAfee领先世界的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GTI。GTI凭借遍布互联网的数百万感应器,涵盖所有威胁媒介的内容分析,以信誉平等为基础集成情报并实时收集分布威胁,推出终端和网络防护完整套件。GTI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云侦测”系统,能够第一时间内发现未知病毒。

凭借GTI遍布全球的300多名专职威胁研究人员,希望云安全构建了全球最快“云杀毒”技术-Artemis技术,可直接在终端启用。GTI和Artemis使得希望云安全能够从全球化的视角检测和防御本地化安全威胁,消除保护时间差,实现“零日攻击”级别的安全保护。为企业用户提供绝无仅有的全球顶级智能安全防护。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希望云安全产品上近日将有重大升级,白名单和卸载密码功能已经上线在即。

“零成本”的世界级安全保护

据了解,许多传统的连锁企业的经营有网络覆盖范围广泛、地域跨越度大等特点。希望云安全首创的“企业版杀毒软件永久免费”的先河,不仅为国内的连锁企业及中小企业一解燃眉之急,更为企业用户带来了云时代的福利。

希望云安全自今年年初一经推出,其基于云的免费运营模式立即引起了媒体和用户的高度关注。与迈克菲合作共同推出的联合品牌希望云安全企业版杀毒软件。采用了新一代的“云安全”技术,“希望云安全”使得企业不需要再考虑传统企业版杀毒软件部署时所需要的服务器、数据库等因素,从而真正零成本享受世界级的安全保护。

依托希望云安全强大的技术支持,提供企业级的全方位报告。企业总公司IT管理人员可以实时了解分公司系统的安全状况,并借助灵活可定的管理策略实现对按地区、按部门等对企业内部进行自定义组的严格安全管控。

据了解,希望云安全已预设好“默认策略”和“默认报告”等常用功能,使大部分网络管理员能够实现“零配置”管理企业安全和定期接收安全报告。并且,通过云安全中心,管理员能够有效对企业电脑设置相应的扫描频率和白名单程序,并轻松完成全网统一病毒库升级、统一查杀、统一报告查看。并且,希望云安全免费杀毒软件借助云计算SaaS模式,从而真正的实现了服务器云端化,不费一兵一卒就从根本上解决了连锁企业的运营管理问题。

如今,网络数据丢失已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主要威胁,希望云安全为企业切身制定独特的数据保护方案,从防护到杀毒再到管理一步到位,为中小企业打造了一个安全高效的数据防护门。


来源:CCTIME飞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