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个少儿栏目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扶持


来源:光明日报   时间:2017-06-28





  26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了《关于公示2016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通知指出,为鼓励和扶持少儿广播电视节目的创作、生产和播映,在财政部的大力支持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设立了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


  扶持项目设优秀少儿广播栏目和优秀少儿电视栏目两类各50个。其中,优秀少儿广播栏目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睡前故事》等10个精品栏目,以及河北省唐山市人民广播电台《成长》等40个扶持栏目。优秀少儿电视栏目包括中央电视台《动物好伙伴(第一季)》等10个精品栏目,以及北京市朝阳区广播电视站《社会学堂》等40个扶持栏目。(记者李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广电总局:网络文学出版服务单位将被考核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6月26日对外公布《网络文学出版服务单位社会效益评估试行办法》,明确提出对从事网络文学原创业务、提供网络文学阅读平台的网络文学出版服务单位进行社会效益评估考核。
    2017-06-29
  • 广电总局发通知:卫视黄金档不播强娱乐性电视剧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关于把电视上星综合频道办成讲导向、有文化的传播平台的通知》,提出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要坚持新闻综合频道的定位,坚持新闻立台的方针;地方上星综合频道的节目要坚持高标准,要以中央电视台的...
    2017-08-07
  • 2017年全国少儿诗词在线诵读活动正式启动

    6月1日,由国家图书馆主办,全国各级公共图书馆共同举办的“童音诵古韵·经典有新声”2017年全国少儿诗词在线诵读活动正式启动。古典诗词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精髓,是中华人文精神和传统美德的文学体现。本次活动是国图落实中...
    2017-06-0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