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下,艾佳生活如何做到地产与家装结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29





  艾佳生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是一种专注简捷、品质的生活方式。一德集团(艾佳是其旗下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诚联盟第八任轮值主席陈俊先生做《住的颠覆式创新》出席活动时发布演讲,为各位讲述,在互联网时代下,全品家艾佳生活是如何把地产和家装结合在一起的?
aijiashenghuo
  (一德集团(艾佳是其旗下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诚联盟第八任轮值主席陈俊先生)
 
  一德集团(艾佳生活是其旗下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诚联盟第八任轮值主席陈俊先生提到,要研究消费者的心智,要颠覆式创新。所谓心智颠覆,一是从功能到从娱乐;炫耀到平等;从奢侈到个性;从占有到享用,就像摩拜单车是最典型的东西。
 
  一德集团(艾佳生活是其旗下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诚联盟第八任轮值主席陈俊先生认为,时空颠覆——大千世界由时间和空间组成,以往地产只研究空间,无法研究时间。现在,地产行业开始研究时间,要怎样研究时间,要做消费体验,要消费一是要有时间,二是要有钱。我们要做的便是做时间的朋友,浪费时间和节省时间,提供服务,优化客户的时间。二是让人上瘾,拖住时间,就像微信。地产的2个黄金小时——一个是工作日都市休闲时间下午6点后到晚上12点;二是轻度假时间,周末。
 
  艾佳生活在互联网下,有效的整合资源与产业链,帮助新一代的有品位、有追求的用户实现高效置家。以地产3.0模式为驱动,以共享经济模式为基础,艾佳生活已经与万科、建业、旭辉、泰达、中南、当代置业、乐视等建立战略合作,此次再度与俊发合作,实现了消费者品质家居生活服务的保障与真实呈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全品家艾佳生活携手俊发集团迈入地产3.0时代

    全品家艾佳生活携手俊发集团迈入地产3.0时代

    艾佳生活创建于2015年,是服务于城市新品质用户的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适逢俊发集团提出“品质提升年”的年度主题,全品家艾佳生活携手俊发集团,共同推出“全品家”产品。
    2017-09-28
  • 全品家艾佳生活成就生活之美

    全品家艾佳生活成就生活之美

    艾佳生活一直以“成就生活之美”为价值主张,艾佳生活创建于2015年,是服务于城市新品质用户的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
    2017-09-29
  • 全品家艾佳生活的共赢商业模式

    全品家艾佳生活的共赢商业模式

    自2015年创办以来,艾佳生活保持了令行业瞩目的发展速度,2016年获得由达晨创投与正和岛基金联合的数亿元A轮融资创造了中国大家居产业的里程碑,市场估值已超10亿元,艾佳生活构建了良好的共赢商业模式。
    2017-09-26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