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获准开业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时间:2017-08-22





  8月21日晚间,百信银行筹备组披露,已于当日收到中国银监会核发的《中国银监会关于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批准百信银行开业,这标志着全国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百信银行获得开业资格。
 
 
  百信银行由中信银行和福建百度博瑞网络科技公司作为发起人,入股比例分别为70%和30%。上述批复核准了百信银行李庆萍董事长和李如东行长的任职资格。
 
 
  银监会批复信息还显示,核准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主要是个人及小微企业存款;主要针对个人及小微企业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通过电子渠道办理国内外结算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

    在7月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就如何做好金融工作提出了四条重要原则,其中第一条就是金融要“回归本源,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
    2017-08-29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