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金融参与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27





  北京花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理事身份参与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在北京举办的第九次会员大会。
 
  会上,北京市金融局风险管理处处长刘军发表讲话,提出了北京市网贷协会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以梳理监管脉络、确定下一步思路为主线,强化风险防范、推进整改验收、启动备案登记以督促规范整改、杜绝瑕疵行为为目标,开展下一步监管工作。之后,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秘书处及四大专委会分别对半年工作作出了总结,并阐述了下半年的工作规划。
 
花果金融
  图片左五为花果金融COO邓平生上台领取证书
 
  花果金融COO邓平生表示:很高兴能受邀参会并上台领取证书。听了协会各核心企业的报告,充分领会下半年工作重点,简单来说就是两个字“风险”,这与不久前刚刚落幕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高度契合。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是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整个金融行业应把主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这需要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以及各个金融企业共同努力,花果金融身为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定会全力配合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工作,坚持合规、健康发展,为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献出最大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