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市场发展趋势 未来热销植物产品


时间:2011-11-15





  对植物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成为全球的发展趋势。预计到2015年,全球草药补充剂和植物药市场将达到930亿美元。而未来热销的产品将包括以下几种:


  亚马逊药材猫爪草和龙血(一种植物),现在正在逐渐出现在膳食补充剂和化妆品领域。


  五味子,对健康极为有益,经过很长一段受冷落的时期,现在终于受到了重视。


  可可(有机可可脂),是最伟大的超级水果和救命药,所以市场前景广阔。


  阿萨伊(一种巴西果实),在2010年销售创下新纪录。未来,具有“异国情调”的植物产品销售有望出现增长,包括猴面包树、姆卡姆(一种亚马逊地区水果)、马奇果(智利酒果)。


  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乳香的销售也会出现增长。有研究显示,乳香对癌症有巨大影响,本质上可以促进人体自愈。


  有抗炎作用的植物产品销售额会出现增长,包括姜黄、生姜。


  消费者正在寻求更加便利的方式将健康的习惯融入日常生活中,因此,混合了植物成分、具有保健功能的“功能食品”很受欢迎。根据Global Industry Analysts报告,“植物甾醇、绿茶、抗氧化草药提取物、天然糖精是成功跨越功能食品门槛的植物产品。人参、阿萨伊、瓜拉那等植物被视为药食同源产品”。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