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菌中药—世界领先 提高中药的安全性


时间:2011-11-02





  中药是中医防病治病和保健养生的物质基础,服用安全有效、无污染、高品质的中药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共识和追求。长期以来,细菌是危害中药质量和影响用药安全有效的主要原因之一,细菌的大量存在使中药变色、变质、变味、含量降低、疗效下降,甚至产生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质,严重威胁着用药者的健康与安全。



  灭菌中药解决了细菌对中药造成的污染与危害,提高了中药食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极大地提升了中药品质,充分展示了传统中医药在治疗各种疑难病、慢性病以及保健养生上的卓越疗效与优势。灭菌中药继承和弘扬了中医国粹、中药国宝和养生文化,推动了中医药的健康发展。


  灭菌中药的几大优势


  1、生产规范,检控严格 4、保存色泽,提升品质


  2、贮存稳定,减少浪费 5、成分稳定,保证药效



  3、无霉毒物,安全健康 6、独立包装,方便实惠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