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 Bioceuticals凭藉收购突破性配方进入慢性阻塞性肺病市场


时间:2011-11-02





2011年10月28日, Mistral Ventures旗下全资子公司 Nature''s Bioceuticals 已经凭藉完成对突破性配方的收购进入了规模达到84亿美元的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 市场。这种非人工合成的纯天然药物专为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病(这种疾病的两种常见形式是气肿和慢性支气管炎)而开发。Nature''s Bioceuticals 认为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其他产品能够有上述药物的疗效。

Decision Resources(决策资源)表示,到2019年,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以及诊断和药物治疗数量的增长将为 COPD 药物市场每年实现4.6%的稳定增长提供动力。

题为《Chronic Obstructive Pulmonary Disease》(慢性阻塞性肺病)的2010年 PHarmacor 研究报告表示,2009年,COPD 药物市场的规模总计约为84亿美元,而2019年,美国、法国、德国、义大利、西班牙、英国和日本 COPD 市场的规模将会超过130亿美元。该报告还显示,接受药物治疗的 COPD 病人的数量将在未来三十年内增加将近600万。虽然当前两种维持疗法(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 的 Advair/Seretide/Adoair 和勃林格殷格翰 Boehringer Ingelheim/辉瑞 Pfizer 的 Spiriva)在 COPD 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但是由于新药剂和重要品牌的仿制药面市,市场将在近期呈现“碎片化”的特点。

在全世界的发达经济体中,COPD 已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死因。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对这种疾病的规模进行了预测,结果是到2020年,该病将成为发达国家人群的第三大死因,其增长速度要快于肺癌、心脏病和中风。这种疾病会以传染病般的速度蔓延开来。全世界预计最多会有6亿人可能患上 COPD。


来源:Natures Bioceutical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