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复旦奥医 高品质金奥聪健脑无副作用


时间:2011-11-02





随着当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孕期及婴幼儿保健的意识在不断地增强,很多准妈妈们为了自己的宝宝比别人的孩子更聪明、智力更高,都会去服用促进胎儿大脑发育的保健品,并在孩子出生后坚持给小孩服用。但是现在的保健品市场良莠不齐,有没有一款专门针对胎儿及婴幼儿的,安全又有效的健脑保健品呢?


遍寻市场上的保健食品中,既有国家卫生部正规批文“蓝帽子标志”,又有国家认可的健脑功能的保健品实在是凤毛麟角,如果还要求这个产品能用于孕妇和婴幼儿,那真是海底捞针的难度了。记者询问了各大专业医疗机构及营养学专家之后,得到的答复却出人意料的统一,那就是“金奥聪胶囊”。为什么金奥聪会得到如此多医疗机构专家的推荐呢?记者通过大量的资料查证,收集到了以下资料供各位妈妈参考,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生产金奥聪胶囊的公司背景,然后再看看金奥聪到底有什么优势。


“金奥聪胶囊”由“上海复旦奥医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简称“复旦奥医”),其科研学术带头人是邵玉芬教授,她是我国著名营养学家、复旦大学医学院教授,她是您可信赖的母婴营养专家。“复旦奥医”在妇幼医学营养领域内,是一家具有相当知名度的企业,被誉为中国母婴童领域保健品的领导者。

“复旦奥医”为复旦大学医学院(原上海医科大学)高校重点产业化基地,依托复旦大学医学院雄厚的医学科研实力,主要从事妇幼营养、健康促进领域的科研与开发,并热情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2001年起成为“世界卫生组织(WHO)上海妇幼保健基地”。复旦奥医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的 “奥医”和“十全尚医堂”品牌,现有国家卫生部批准的保健品20余种:金奥聪胶囊、初乳康胶囊、金钙特系列、欣丽康胶囊等,多个产品荣获中国妇女儿童喜爱的品牌产品、上海市妇女儿童喜爱产品等荣誉,这在国内营养保健领域首屈一指。

上市15年以来,“金奥聪胶囊”在千百万妇幼人群中赢得了极高的信任度和好评,其功效成分植物源性3高含量“阿尔法-亚麻酸” 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和各国营养学界的公认,能促进大脑发育,增加智力。金奥聪胶囊中的3由天然陆生植物提取,避免了藻类、鱼油原料的海洋污染,同时克服了DHA类制剂不稳定、易氧化变质等副作用。植物源性3以其诸多优势是目前唯一适合孕妇 胎儿、婴幼儿、少年儿童的健脑保健品。

金奥聪胶囊拥有“蓝帽子标志”,有这种标志的保健品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每年都会做2次严格检验,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不仅如此,金奥聪还适用于“孕妇和婴幼儿”,它比“成人类”保健品有更严格的安全性、有效性审批。


如此大量的事实表明,“金奥聪胶囊”确实是对孕妇、婴幼儿非常有帮助的一个健脑增智保健品,记者通过上海街头及各大医院的随机调查发现:“金奥聪胶囊”在孕妇中的知晓率达到90%以上,上海很多的孕妇和小孩子都在用。


这样专业、有效且安全的产品,值得广大孕妇及小孩子们拥有和使用,同时也祝福更多希望服用健脑类保健品的朋友,能及时寻找到“金奥聪胶囊”,让身心更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