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完成HIV疫苗的ⅡB期临床试验


时间:2011-07-21





据悉,SEEK已完成了其HIV-v疫苗的ⅡB期临床试验,它表明了在仅仅注射了单剂疫苗之后,与安慰剂组相比,HIV感染者的病毒计数有明显的差异(约90%)。

研发出有效的对抗HIV的疫苗的一直非常困难,因为HIV一直不断地变异。然而,SEEK的HIV-v疫苗仅把HIV内部蛋白质的保守区域作为靶点,这个区域在所有的HIV病毒株是保持不变的。它是首个同时生成强烈的T细胞和抗体反应,以消除HIV感染的细胞,从而中和HIV的疫苗。这些特点意味着这个在艾滋病早期阶段的作为一种治疗措施正进行初步测试的疫苗,作为一个预防措施也可能是有效的,这有待在今后的试验中证实。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