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omilnacipran在新研究中疗效良好


时间:2011-07-20





  据悉,Forest实验室公司表示,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项后期临床试验中失败的抑郁症潜在治疗药levomilnacipran,在另一项严重抑郁症成年人的研究中显示效果良好。

  这家纽约制药商和其合作伙伴——Pierre Fabre医药称,一项levomilnacipran后期研究的初步结果显示,与服用安慰剂的患者相比,各剂量组的患者均出现明显改善。这项纳入了724人的研究的结果仍在分析之中。

  该公司还表示,在研究中该药物的一般耐受性良好。

  今年1月,两家公司表示,在另一项试验中,给予levomilnacipran治疗的患者与给予安慰剂治疗的患者的治疗效果类似,无显著性差异。该试验招募了362名患者。

  两家公司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和明年春天得到两个后期研究的结果。

  Forest公司还制造抑郁和焦虑药物Lexapro以及阿尔茨海默氏病的治疗药物Namenda。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