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UCIN治疗遗传性血管水肿的IIIb期研究启动


时间:2011-02-25





据THE MEDICAL NEWS网站报道, Santarus公司(NASDAQ:SNTS)和PHarming Group NV公司(NYSE Euronext:PHARM)近日宣布,PHarming已开始进行国际性、多中心、随机、安慰剂对照IIIb期临床研究以评估试验药RHUCIN?(重组人C1抑制剂)治疗遗传性血管水肿(HAE)患者血管性水肿急性发作。

在该项研究中Pharming预计招募约50例患者,如果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要求,可提供额外的数据,以支持RHUCIN的50 U/kg规格的批准。研究数据也将进一步验证用于测量RHUCIN临床效果的直观类比标度。这项研究预计将在12-18个月内完成。

先前的2项随机安慰剂对照研究和4项标签公开治疗研究已经评估了RHUCIN治疗HAE发作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这2项安慰剂对照临床研究表明,50 U/kg 和100 U/kg 的RHUCIN与安慰剂相比,主要终点症状开始缓解的时间统计学意义和临床相关的改善。2010年10月,Pharming获得RUCONEST?(RHUCIN在非欧洲地区)的欧盟上市许可,其用于治疗HAE患者的急性血管性水肿发作。Pharming于2010年12月下旬向FDA提交了一份关于RHUCIN的生物制品许可申请(BLA)。总体而言,BLA文件包括9项临床研究,共涵盖714个给药方案和190名受试者。

Pharming已授权给Santarus 在北美RHUCIN治疗HAE急性发作和其他更多适应症的特定独占权。根据授权协议条款,Pharming负责RHUCIN治疗HAE患者的血管性水肿急性发作临床研究的执行及费用支付。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