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批准达比加群酯用于心房颤动患者


时间:2011-02-15





日前,日本厚生省批准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口服凝血酶2抑制剂达比加群酯(dabigatranetexilate,Prazaxa)用于非瓣膜病性心律异常(心房颤动,AF)患者缺血性中风和全身性栓塞发作的预防。这是亚太地区尤其是日本近50年来首个批准的口服抗凝血药物。

在日本大约有83万存在中风危险的心律异常患者,该药推荐的标准剂量为每次150mg每天服用两次,对于具有高出血风险的患者推荐剂量为每次110mg,每天服用两次。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副总裁对外表示,达比加群酯在日本的获批,为本品的全球战略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于亚太地区而言,这是50年来首个获批的口服抗凝血药物,因而对对于整个市场而言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公司将进一步推进本品在全球其他地区的申报工作。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