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治疗新药VEGF Trap-Eye进入后期临床


时间:2011-01-20





据消息,Regeneron和拜耳合作研发的视网膜疾病治疗药VEGF Trap-Eye阿柏西普眼科溶液已经进入III期临床实验。这次实验由上述两家公司和新加波眼科研究所联合进行,主要检测该药治疗近视眼脉络膜新生血管mCNV的效果。

  为这次实验招募的受试者人数将达到250人,招募点遍及日本、新加坡、中国、韩国和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整个实验将持续到2013年。

  在实验过程中,3/4的受试者将使用VEGF Trap-Eye进行治疗,而1/4的人将使用安慰剂进行治疗。主要临床终点是患者接受为期24周的治疗之后,视力在原有基础上的平均变化情况。

  而次要临床终点则包括:有多少患者用药后通过视力表测评时与原有测评结果出现差别;视网膜厚度的变化情况;mCNV病变部位大小的变化;通过血管造影片观察到的视网膜血管渗漏情况等。

  VEGF Trap-Eye是一种人融合蛋白类制剂,含有可溶性VEGF受体1、2,这些受体可以绑定所有类型的VEGF-A以及相关的胎盘生长因子PlGF。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