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研药物NVC-422治疗脓包病具有良好疗效


时间:2010-07-26





  NovaBay制药公司已公布了其脓包病治疗新药NVC-422的2a期概念验证型临床实验结果,所得数据表明该药具有良好的效果和安全性。脓包病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皮肤感染疾病。

  在剂量范围研究实验中,患者使用NVC-422治疗之后脓包病毒感染可以得到清除,那些感染抗药性金?葡萄球菌(MRSA)而致病的患者用药之后疗效也比较明显。

  实验过程中分别检测了低、中、高三种剂量的效果,受试者治疗时采取了局部用药的方式,他们有的感染了抗药性MRSA,有的感染了乙型溶血性链球菌。

  在对治疗效果进行检测时,研究人员采用了皮肤感染病情等级评分表(SIRS)。对10名坚持全程治疗的MRSA感染患者用药效果进行测评之后发现,他们对药物的应答率达到100%,而安慰剂对照组对药物的应答率仅为30-50%,而且该药的效果也优于局部采用抗生素疗法。此外,受试者对药物的耐受性良好。

  基于上述临床实验结果,NovaBay已经表示将向FDA递交关于NVC-422的开发方案。而且该公司还将进一步检测药物在治疗其他浅表皮肤或皮肤组织感染的效果,如遗传过敏性皮炎、二期感染性皮肤损伤和轻度砂眼。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