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城新景满足各阶段教育需求,静谧空间有利学习


来源:中华网   时间:2014-07-18





教育,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思想以及国际视野的影响下,人们对教育质量的重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特别是随着独生子女的增多和家庭经济的宽裕,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重视愈发明显,这也是很多中国人选择送孩子到海外读书的原因。新加坡教育多元化和品质,加上地缘优势,以及更加接近的文化背景,既能让中国孩子从象牙塔出来后具备国际思维、专业技术能力,也能快速地融入中国社会生活中去。

“孟母三迁”的故事让我们看出房子区位的好坏对教育有很大的影响,教育环境氛围浓厚的房区能让孩子沐浴在文化气息中,更好地帮助孩子健康的成长,因此在选择新加坡房产时,项目周边学校就成了最重要的参考因素之一。那么,我们就从这一角度来看看凯德新加坡现房项目翠城新景(The Interlace)。

小学至大学齐备,满足各阶段教育需求

翠城新景(The Interlace)位于新加坡亚历山大路,附近拥有从小学至大学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教育机构:比如,有适合小学生就读的拉丁马士小学Radin Mas Primary School、花菲卫理小学(Fairfield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适合中学生的克信女子中学(Crescent Girls'' School)、花菲卫理中学(Fairfield Methodist Secondary School)和国大高级中学(NUS High School)等,大学有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同时还拥有ISS新加坡国际学校(ISS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东陵托管学校(Tanglin Trust School)和东南亚联合世界学院(United World College of South East Asia)等国际院校,新加坡五所政府学院之一的新加坡理工学院(Singapore Polytechnic)也位于此。

各类学校的集中不仅满足了孩子的一站式教育,而且居住在翠城新景,不论孩子是在接受小学、中学、高中或大学教育的阶段都不用再考虑换房子或是搬家。这不仅可以省去重新找房子的时间,同时在未来孩子接受完教育后再将此房产出售也可以获得高回报,能达到以房养学的目的。

师资力量雄厚,教育质量享誉全球

翠城新景(The Interlace)附近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的最高学府,作为2014年QS亚洲大学排名(Quacquarelli Symonds Asian University Rankings)中的榜首,该校在教学和研究方面都具有卓越的优势。国大跻身世界顶尖大学,在技术、生物医药以及社会科学等学科享有国际盛誉。

翠城新景项目附近的另一所是被公认的世界一流的综合性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该学校是新加坡的五所政府学院之一,素来以学风严谨而受到教育界的高度评价。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可以让孩子得到良好的国际教育。

营造静谧舒适空间,更利于学习

翠城新景部分新装修的单位已完工,既可对外开放展示,又可用于出售。一般来说,外籍买家倾向于购买这种可立即入住的单位,省时、省力、省心。新装修单位拥有静谧舒适的空间,为学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翠城新景新装修后的项目单位设计更加合理,卧室与客厅的空间都显得特别宽敞,而且卧室和客厅皆用隐藏的飘窗,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敞亮,拓展了生活空间。下拉式地双层窗帘在炎炎夏日可以起到遮阴的效果,让室内免于阳光的直射,让人感觉更加清凉。在卧室,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让睡眠质量更高而且能享受到单独的私人空间,睡眠质量提高了,投入到学习的状态就能更加专注。

餐桌与客厅沙发相连、沙发与落地窗相连,落地窗外拥有宽阔的视野,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可以欣赏到外面的美景,达到味蕾与视觉的双重享受。专用的餐厅区配备精美的灯具,让气氛看起来更加温馨,享受美食盛宴变的更加愉悦。特殊的壁纸带来舒适的视觉感受,在家中就可达到放松眼部的作用,特别是在一段长时间的学习后环顾壁纸,可起到缓解疲劳的效果。

定制的桌子、特有的收纳柜都让书房看起来更加典雅,静谧的空间可以让人更加专注的学习。书桌旁边就是床,方便在学习疲累时的休憩。定制的床垫让人感觉更加舒适,睡在上面可以达到身心的放松,让人有个甜美的梦。书桌的另一边的收纳柜里摆上饮料,在学习完后品品自己喜爱的饮品亦或听听歌曲,享受学习后的放松。

新加坡的教育质量享誉全球,吸引着各国的学子来此求学。翠城新景(The Interlace)不论是从项目的外部教育氛围还是从内部的设计风格来说都满足了孩子对学习环境的要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