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贷平安:已扬帆起航


时间:2014-07-17





互联网颠覆了很多领域,而对人类社会影响最大的“颠覆”之一,恐怕非网络金融莫属了。网络金融的兴起使得投资者可以有更多选择,甚至可以绕开商业银行这个媒介体系,实现“金融脱媒Financial Disintermediation”。网络金融的出借人可以自行将钱在网络平台上出借给其他人,而平台通过制定交易规则来保障交易双方的利益,还会提供一系列服务性质的工作,以帮助借贷双方更好的完成交易。

网络金融目前大多是P2P平台模式,继承了互联网“不断创新”基因的网络金融,处于一个不断前进发展的过程中,而贷贷平安就代表了其中一种新型网络金融发展方向——利用互联网信息化优势,整合传统金融行业资源,把原有产业资源在网络中以新形式展现。

2012年,秉承为客户提供方便快速安全负责的网贷服务理念,我们创建了贷贷平安团队。2014年5月,贷贷平安www.ddpa.com网贷平台正式上线。贷贷平安,它像一个“小额贷信息聚合平台”,与传统的P2P网络金融借贷平台相比,贷贷平安的金融逻辑更加具备互联网属性。它的模式在理论上可以对整个小额贷款产业进行洗牌,是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颠覆传统产业”模式。

对比起一般的互联网创业团队,贷贷平安www.ddpa.com的创业团队显得非常“高富帅”,而这种“高富帅”,也正是贷贷平安的核心优势之——这个年轻的团队有着丰富的金融经验。在接受采访时,贷贷平安的领导人就表示,贷贷平安的灵感来自于其对金融行业的多年观察。如首席产品体验官赖军,就拥有10年电商经验,曾任前盖世汽车网首席运营官,资深运营、产品管理人员。先后任职微软中国、盖世汽车网等国内外主流IT公司高管职务。对互联网行业电商行业及其未来发展有独特见解,有着优秀的互联网产品思维,看到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巨大发展空间。

历时两年有余,贷贷平安www.ddpa.com在思考和实践中不断累积,如何保障用户的账户和资金安全;如何保证平台的数据稳定;如何把握好风险控制;如何提升平台用户体验,我们的目标是带给用户最优质的服务。于是,我们扩充了专业团队的规模,收获了知名公司的合作;我们自主研发的平台版本经历了三次内部升级,在账户设计安全上,我们采用的是分离式的账户管理、银行监管、规范经营;在平台安全上,我们拥有业内最高数据安全水准:256为https数据加密SSL证书以及专门的机房保护措施、采用了MD5加密算法、设计了分布式多层级的平台系统设计;在风控管理上,我们将银行的贷款五级分类风控引用到了平台的架构设置里。

Dream,我们是一群追逐梦想的创业者;

Data,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来自以数据为基础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优势来自于我们更懂数据;Passion,我们的精神是充满激情、勇往直前;

Action,我们用行动证明一切。

DREAM、DATA、PASSION、ACTION是我们的企业文化,是我们的精神动力,是我们的努力方向。

贷贷平安www.ddpa.com一直会坚守最初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拒绝犹豫,选择我们,让贷贷平安携手您一起收获一次完美的网贷体验。

贷贷平安www.ddpa.com,这颗P2P行业的新星正扬着帆朝着未来航行。

来源:证券之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