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管理会计国际化人才建设大会在沪召开


时间:2013-05-20





2013年5月25日,第二届中国管理会计国际化人才建设大会即将在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召开,这是继2011年第一届中国管理会计国际化人才建设大会后的又一次盛会,延续管理会计发展的热潮,继续推动管理会计在中国的全面发展。

确定出席本届大会的嘉宾有来自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的主任白继迅,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IMA研究部副总裁Raef Lawson, 上海市国资委领导吕永杰,上海市外专局领导黄渭茂,上海市人才服务协会秘书长朱庆阳,还有来自各行业的财务部门负责人将就管理会计为企业创造价值这一核心主题展开演讲和讨论,其中最值得令人关注的嘉宾演讲包括由DGL Camel China CFO 金俊华先生带来的“管理会计帮助企业应对经济转型”,金俊华先生不仅拥有丰富财务管理工作经验的管理者,同时也是IMA协会的会员和CMA认证会员,他曾多次为自成咨询CMA学员带来内容丰富的财务课程和演讲。

大会还将围绕主题展开圆桌讨论,在政府机构倡导方、企业用人方、人才培养方以及财经人才中介方之间架设沟通渠道,畅谈管理会计的发展趋势和在实务中的作用与改进措施。

本届大会将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管理会计相关人士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与讨论不仅可以了解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更有机会建立拓展人脉关系,通过IMA管理会计师会员网络的建立和维系促进业务发展和职业发展。

参加大会还有机会享受IMA协会为大会特别提供的CMA认证学习优惠方案,机会不容错过,报名截止5月24日,了解详情,请立即致电大会承办方自成咨询。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