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干扰器评测试验看看你的车到底有多危险


时间:2013-01-06





【有车一族请小心!南大街现汽车干扰器】

网友“zhouaiyuanyuan”:中午在南大街吃饭,停车后锁车,没听见车子报警声,以为遥控钥匙坏了,就用备用钥匙试了一下还是锁不上。猜测附近就有干扰源。提醒下车时检查一下车子是否锁住,车子里不要贵重物品,年底了谨慎一点总没坏处!

【“汽车干扰器”如何干扰“原厂汽车遥控器”的呢?】

原理:功率大的会覆盖功率小的。好比两个人同时对你说话,声音大的就会覆盖声音小的,你听到的就是大声的说话内容。而干扰器所发出的频率覆盖范围很广,功率又大于汽车遥控器本身。所以汽车干扰器的功率会将汽车遥控器信号覆盖。导致汽车遥控器失灵。

【警方提示】四招可防范汽车干扰器

1.在停车场,沿街临时停靠点停车的车主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勿将贵重物品放置车内。2.在停车后要用手轻拉车把手,检查车辆每个车门的落锁情况。3.发现按下车辆闭锁遥控器但车辆没有正常上锁的,很可能受到汽车干扰器干扰。4.发现车内物品失窃的要及时报警。

【警惕有人利用电子汽车干扰器盗窃车内物品】

“汽车遥控电子干扰器”距汽车的距离如果超过20米,就不能发挥作用。所以车主停车时,最好留意一下附近有无可疑人员,如有可疑人员手中拿有可疑装置,要高度提防。车主在使用汽车遥控器后,需用手拉一下车门,确认车门已上锁,就可以杜绝此类案件的发生。上海信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汽车安全服务电话:QQ:793656931 电话:186-6733-1293 网站:www.xinhe88.net

来源:厦门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