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后美丽依旧,飘影教你烫染后秀发护理


时间:2013-01-04





元旦来临,不少MM趁着“新年升价潮”还没到,赶紧换了个新发型,转换一下心情,顺便给亲朋好友一个形象上的惊喜。然而,元旦过后,MM们就开始苦恼了,烫染后的秀发日渐干枯,还十分容易折断,这时候该如何是好?


护发专家指出,烫染发会让毛鳞片受损,令发芯内部结构暴露在各种危险因素前,因此烫染后的秀发亟需保护和滋润,此时最好使用滋润度较高的洗护发产品,从而让秀发度过干枯掉落的危机,如飘影原生植物金版洗护系列就是其中一款烫染后护发的上佳产品。

烫染后秀发依然保持健康亮泽的美发达人小嘉表示,她长期使用飘影橄榄果精华丝质柔滑润泽原生植物健发香波滋养秀发,同时还配合使用飘影原生植物护发精华素进行深层滋润护理。她表示,飘影原生植物健发香波与护发素搭配使用,感觉滋养效果非常好,让她免除了烫染后头发干枯、折断的烦恼。


据了解,小嘉使用的这款洗发水属于飘影原生植物金版洗护系列,采用原生植物“植活素”精华配方,通过微波萃取技术和生物复合科技研制而成。其富含橄榄果、椰子等原生植物提取液,深层渗透作用在头部皮肤和毛囊,滋养、保护秀发,令干枯的发质恢复水润状态,有效修护因烫染而受损的发质,令秀发如过油般水盈亮泽。


同时,美发达人小嘉长期使用的柠檬香草精华舒爽顺滑原生植物护发精华素,同样是飘影原生植物金版洗护系列产品之一,其蕴含柠檬香草、海藻等原生植物提取液及有效护发、滋润成份,能够深层保护和滋润秀发,保持秀发的水分和光泽,令秀发富有弹性,如丝般柔滑。


护发专家表示,飘影原生植物金版洗护系列产品采用新技术、新配方,更加强调“养护”功效。这能给烫染发后的MM带去全方位的“内调外养”洗护新体验,让秀发恢复柔顺亮泽,保持你元旦时候的美丽形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