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葵花茶,滋润你的夏季


时间:2011-06-24





进入炎炎夏日,饮花茶的人多起来,在越来越重视环保的今天,花茶让人们有一种享受大自然的感觉,崇尚健康而生活紧凑的人,喜欢在办公室泡上一壶含有大自然清香的花茶,淡淡的品味着齿间的那股茶香,夏日的那丝闷热与烦躁也都消失了。


饮茶本身就是当代女性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而花茶更是把这种精致文化与美丽相融,因为花茶不仅有保健功效,其中含有的矿物质和丰富的维生素更是能补充肌肤营养,于是夏日饮花茶就是变成了一种惬意的享受了。


现代人美容和养生讲究的是一种从内而外的护理,所以黄秋葵花茶这一健康美丽饮品从几年前的开始盛行,就成为众多女性选择之一,直到今天更是走上了一条专业路线。专门的黄秋葵花茶产品陆续上市。


目前,针对于全国黄秋葵花茶生产来讲,浙江省三门富达果蔬合作社生产黄秋葵花茶已经有一定规模成效,从多年前引进外来技术,到今天研发黄秋葵花茶全身是宝,都可谓是黄秋葵花茶的领导者。


黄秋葵花茶最吸引你的地方就是其健康和美容,当你真正地爱上黄秋葵花茶,你就会发现其内在的纯天然特性带来保健功效及美容功效,都会让女性朋友爱不释手。


三门富达果蔬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无论是单一的鲜花制成的茶,还是其果实制成的茶,都是利用其原料的某种特性和功能来调节人体的某一机能,黄秋葵花茶保健美容效果可以着重分为三种:一种是抗衰老的效果,强烈的抗氧化作用,防止细胞退化,同时使肌肤明显滋润、光滑、饱满、对抗皱纹、淡化雀斑也起到效果;第二种是抗肿瘤的作用,其独有的绿原酸可以单核巨噬细胞系统和腹腔巨噬细胞系统的吞噬活性,增强机体的非特异免疫性功能,又能对迟发型超敏反应起抑制作用;第三种是补肾、增强体机免疫作用。最后可改善女性内分泌失调更年期综合症引起的腰膝酸痛、便秘、失眠症等。黄秋葵花茶自身存在的功效,对各类人群都有不同层次的帮助。


合作社有关人员特别强调,夏日喝黄秋葵花茶有排毒作用,一般人身体里或多或少有一些毒素的积累,但过于激烈的排毒方式,会引起人体的强烈反映,可能起到效果是相反的。而喝花茶则可以让排毒进行得简单而容易,只要您平时多喝黄秋葵花茶,身体机能就会得到改善,其纯天然的绿色特性,安全又无副作用。


所以,无论你是在工作繁忙中,还算在享受一场SPA之后,喝杯花茶,静静的去感受他的色、香、味,让全身放松,陶醉在来自大自然的韵味和芬芳中,细细品尝其背后的文化气息以及带给身体意想不到的效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