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酝酿研究制定支持新材料产业发展政策


来源:证券时报网   时间:2017-05-15





  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工信部日前向各省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和中央企业专门发布通知,为了加快推进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拟研究制定支持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政策举措,目前已启动组织政策起草的前期调研工作。据悉,该扶持政策有望涉及石墨烯、碳纤维、超导材料等多个方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新时代 新材料 新趋势 新选择

    新时代 新材料 新趋势 新选择

    10月22日,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羟丙基淀粉(胶囊)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尔康制药”)举行。
    2017-10-23
  • 工信部召开增材制造产业发展座谈会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6月2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组织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了增材制造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来自教育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商飞、陕西恒通、西安铂力特等单位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2017-06-05
  • 工信部调研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从工信部网站获悉,为深入了解我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推动产业发展,工信部电子信息司组织赛迪研究院等有关机构组成调研组,由副司长吴胜武带队于7月3日至4日赴上海开展了专题调研。
    2017-07-07
  • 工信部:支持筹建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

    据工信部官网消息,工信部近期发布关于支持筹建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的函。函件指出,支持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产业链上相关单位筹建中国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
    2017-08-18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