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和领袖演说:脱稿演说与互动交流更能吸引观众


时间:2017-09-19





  现代社会,商业演说频繁,企业家会更多地直接面对商业伙伴、团队员工以及消费者等进行演说。用出色的口才,真实的情感,传神的表情和体语去影响和征服观众,是每一位企业家在前进道路中的必修课,所以企业家都应当努力提高自己的演说能力。
 
  而在许多场合,如果事先充分准备好演说内容,不带讲稿演说,在台上挥洒自如,能够与听众互动、交流,往往能收到更理想的效果。
 
  
  (企业家刘建伟在心和领袖演说分享企业管理经验)
 
  脱稿演说的效果大大优于照稿宣读
 
  企业家脱稿演说能给人以直抒胸臆之感,由于不借助讲稿直接与观众沟通,对方会感到真实可信并能集中注意力主动参与沟通。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间新闻”主讲人查尔斯深有体会地说:“念稿子远不如讲话好,后者是发自内心的,即使它显得不够流畅,但效果反而好。”
 
  脱稿演说比照稿念节奏更为从容、自由,容易达到声情并茂,使人感到生动形象,通俗易懂,乐于接受。在口头宣讲中,企业家演说对讲稿的依赖性越小,与受众就越能充分地进行思想和情感沟通,演说效果就越好。
 
 
  (心和领袖演说企业家学员易志勇演说《勇敢的心》)
 
  怎样进行脱稿演说,如何提升演说魅力?
 
  如果实在没有把握,企业家在演说之前,可以把事先准备的讲稿提纲带上,偶尔忘记发言内容时,可以随时翻阅。这既可以表明企业家的郑重其事、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能够取得听众信任和好感,又可以使企业家对演说增强自信心。
 
  事实上,很多企业家普遍缺乏“公众演说”的能力,如何通过精彩的演说去说服人、激励人、感召人,是企业家必须面对和解决的现实问题。资深企业家演说导师孙键,根据十余年教学经验,针对企业家这一群体的特殊性质和要求,潜心研究,开创了“心和领袖演说”高端演说实训课程。除了在声音、形象、气质方面的打造之外,孙键老师结合企业家自身情况,另辟蹊径,开创了以演说为核心通往成功领袖的必经之路!
 
  (心和领袖演说创始人、导师孙键)
 
  在心和领袖演说实训课程中,将帮助企业家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和真正引领思想的导师,在教授知识和技能的过程中找到演说的核心,运用互动和幽默的方法,让听众更容易接受,在逻辑性的讲述中让听众更容易理解和记忆。
 
  企业家演说魅力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演说魅力将有力推动企业家走向成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