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票网吉祥物首亮相 打造正能量互金IP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27





       2017年9月20日,一出生就被钢票网团队寄予厚望的钢宝儿终于亮相,并于当日被正式任命为钢票网吉祥物。
 
 
      钢票网是在中央提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并针对钢铁行业提出去产能的政策背景下,成立的专注于钢铁和建筑产业链资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从业于钢铁、金融、互联网行业多年的精英团队创建。据了解,钢宝儿即是钢票网深耕互联网文化的产物;该吉祥物是钢票网的设计团队历时一个月的成果,钢宝儿为头戴帽翅为钱币造型小红帽、身系黄领带的卡通形象,红色和黄色为形象的主色调。主设计师介绍称,设计团队把钢宝儿定义为一位理财咨询师,并希望通过色彩和线条的搭配,塑造它沉稳而又活泼的吉祥物形象,向大众传达出钢宝儿自信阳光的气质。
 
      当被问及钢宝儿的设计理念,钢票网负责人是这样介绍的:钢宝儿形象中的红色寓意力量,体现了一种强烈的热情和意志力,也展现出了钢票网的经营理念——用户至上。钢票网是由从业于钢铁、金融、互联网行业多年的精英团队创建的,这样的基因让责任感和用户至上的心态始终贯穿于团队每一项日常工作中,使用100%的热情服务客户、使用100%的认真创建风控体系,这样100%的投入状态正是钢票网团队每天的工作状态。
 
      钢宝儿形象中的黄色则寓意希望。钢票网始终坚持以“促进供应链金融发展,做有温度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宗旨,为钢铁和建筑产业链中的上下游企业提供以商业承兑汇票和应收账款进行融资的居间服务。钢票网的业务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同时,还将用优质的资产和完善的风控体系,给予用户财富增值、迈向财务自由的新希望。
 
本文转自:焦点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销讲核能量,绝对落地教程,三天两夜建立自信

    2017年7月,微谷教育开设了《销讲核能量》,帮助想提升演说能力的企业家、团队长、创业者以及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获得顶级人脉,建立、维护、升级人脉库、获得超强的领袖魅力和领导力!
    2017-10-17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