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达摩院和红八财富都是应运而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4





  在前不久的2017杭州·云栖大会上,马云宣布,成立阿里巴巴“达摩院”,进行基础科学和颠覆式技术创新研究。“达摩院”立意高远,是站在中国发展转型、寻求全人类基础科学研究突破的高度下应运而生的。
  “达摩院”的成立顺应时代需求,时代呼唤更多颠覆性科学技术诞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一系列前沿技术裹挟而来。众多专家疾呼:“人类第四次工业革命”已经来临。当面对这些崭新的技术、工具,人类过去的思维方式、理论体系、科学技术已经不能完全适应发展的需要,人类社会呼唤更多颠覆性的科学技术、理论诞生。“达摩院”正是在这样的大潮中应运而生。
 
  当下的中国经济正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转型升级。经济转型升级需要更多创新技术支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制造等产业都是建立未来竞争力的关键。全球各国都在疯狂“加码”,毫不夸张的说,谁能在该类领域抢得先机,谁就拿到了未来竞争的关键“砝码”。
 
  同样,这两年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也是方兴未艾,通过不断的创新,不断的整合资源,一批批互联网新兴产业也在出现!物权众筹平台的崛起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红八财富是一家专注于二手车众筹的企业!平台于2015年10月上线,运营两年来,忠实的投资者铸就了红八财富稳健运营的基础,再加上公司高管层敏锐的商业嗅觉、成熟稳重的风控团队,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与客户服务作为后勤保障,促使了红八财富成为了汽车众筹行业内的标杆企业。今年7月,红八财富在中国品牌创新峰会上,更是力挽狂澜。一举夺得三项金融类大奖。为以后良好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红八财富的崛起,靠的就是门槛低,高回报,回报快的特点,为投资的财富升值作为终极目标。目前,正值红八财富两周年庆典活动,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正在回报投资者……
 
  转自:中国基层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