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证券锐意创新 头派账户体验升级获好评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6





  9月12号召开的T112017暨TalkingData智能数据峰会上,恒泰证券总裁牛壮先生围绕科技在金融领域,尤其是在证券行业的应用创新做了主题演讲。牛壮先生认为,目前大部分传统金融企业都开始将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相结合,不断创新出新的业务模式与场景,虽然还没有迎来可以改变行业格局的标志性事件,但只要在科技创新端继续精耕细作,并以此为核心驱动力,将各业务场景下的用户体验度不断提升,金融行业的爆发点或许就快到来。这一观点得到了行业内的普遍认可。
  以恒泰证券本身为例,在前几年的券商圈子里,提到恒泰,很多人会说他们抓住了时机,在导流端提前布局,享受到了市场爆发所带来的红利,在券商经纪业务排名中不断上升。然而恒泰并未满足于此,在近两年证券市场大环境不佳的背景下,恒泰在科技创新领域积极探索,依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产品,优化运营,在今年4月份推出了全新的移动端股票交易APP——恒泰头派账户,主打智能服务概念,为用户提供了智能策略选股、智能数据选股、全新余额理财、智能打新等一系列流程简单、体验新颖的证券服务,极大程度的提高了用户在移动端进行股票交易、资讯行情获取以及理财的体验。据了解,恒泰头派账户后续还将围绕智能化服务,继续丰富智能机器人投顾、智能客服、智能盯盘、智能资讯、智能因子择股、账户大数据等产品功能,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
 
  正是有了各种创新功能作为基础,推出不到半年,恒泰头派账户已经获得了用户以及行业的广泛认可,在前不久证券时报和券商中国联合举办的2017优秀券商公司APP评选的网络票选环节中,恒泰头派账户在”券商APP突破创新奖”、“年轻用户喜爱的券商APP”两个奖项的投票中,分列第四、第六位,虽然只是票选结果而非最终结果,但从其获得的20多万张选票中足以看出用户对恒泰头派账户的喜爱与支持。同时,在恒生2017年度证券行业合作伙伴峰会上,恒泰头派账户跻身证券行业创新大奖十强,组委会给出的获奖理由或许正是对恒泰头派账户核心观念的解读:强调用户体验和智能服务,突出证券账户综合理财属性,紧跟智能时代发展趋势,探索证券公司客户服务新模式。
 
  单丝不成线,孤木不成林,在APP端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恒泰证券也积极与腾讯、今日头条、talkingdata等业内知名的互联网公司、大数据公司进行深度的异业合作,整合资源,探索券商新的业务场景与模式。其中,恒泰与talkingdata合作的数据平台项目、恒泰与今日头条在券商导流方面的合作在业内都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恒泰与TD、头条或许会借此在产品端加深合作,优势互补在券商大数据领域掀起一场变革。
 
  无论如何,恒泰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一系列动作已经表明了他们的立场,也就是恒泰证券总裁牛壮先生在T11大会上的演讲主题:科技创变证券格局。相信这也代表了大多数券商的态度,希望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就能享受到更多更好的来自于券商科技创新的硕果。
 
  转自:中国贸易金融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