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网联全资子公司网联天下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31





  10月31日讯10月31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公示深圳市2017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本次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显现出新特色,以WiFi产业为主导的深圳市网联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代表着作为商业WiFi运营商在这新的领域中企业已具备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同时标志着网联天下实现了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
 
  从解决设备生产与供应以及制定软硬件解决方案,到不断调试设备的场景适应能力,以改善用户上网环境和体验,近年来网联天下试图在厂园宿舍场景下探索出一条新道路。
 
  据了解,深圳市网联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系深圳市柠檬网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2016年柠檬网联成功登上新三板当时被媒体评为厂园WiFi第一股,2017年一跃进入创新层被第三方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Research)评为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经历了WiFi行业一番低谷和变革,柠檬网联已成为厂园WiFi领航者,具内部人士透露截止目前柠檬网联已服务1500万蓝领和学生用户,为用户提供了超过30亿分钟的上网时长,不完全统计已提供了近100PB流量。
 
  转自:北青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