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女王杨幂是怎样炼成的?经常买,还瞎买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7-05-05





  杨幂一向被誉为带货女王,前几日也第一次出席素有“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MetGala,可见她在时尚方面下得功夫。

 

  其实杨幂的时尚品味也不是一蹴而就的,近日她公开分享时尚秘籍,其实大幂幂也是在买买买中成长起来的,她表示:"会看国外自己很喜欢的街拍,经常买,就瞎买,也有很多买失败的衣服,基本上都送人了",微信里面也会有很多代购。

 

  杨幂还说她今年最喜欢露肚脐的衣服,"虽然我肚子肉肉挺多的,但是不妨碍我有一颗爱美的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